苏州市国际商会在线参加江苏省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6日,省国际商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省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丛苏峰、省国际商会秘书处、各市国际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郝国明出席会议并介绍近期为了解俄乌冲突和疫情叠加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创新开展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诉求。目前企业主要面临问题物流不畅、成本增加等问题,希望省、市有关单位能联合联动,促进企业得到物流通关、复工达产等方面的支持。接下来,苏州市国际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走基层”主题活动,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企业、重点行业提供重点支持服务,认真研究跨境电商、海外仓等外贸新业态,切实履行代言工商职能,助推政府各项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抢抓订单。

郝会长表示,对江苏省国际商会换届工作将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完成省会接待的任务。做好苏州籍省会会员企业的联系工作,确保其准时参加选举。统筹好苏州分会场现场的各项工作,确保苏州分会场选举工作圆满进行。

(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