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跨境电商产业链选品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8日下午,宿迁市跨境电商供应链选品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此次对接会是第四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的专场活动,也是2022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贸易促进工作相关要求的具体实践。活动依托云连线的形式将线下贸易对接转为线上精准洽谈对接,高效助推供需双方经贸合作。共有130家企业参加此次对接会,包括65家宿迁优质供应商企业及65家跨境电商采购团企业,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王曦,中国贸促会江苏省分会副会长黄政,宿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会长章程出席会议并致辞。

下一步,宿迁市贸促会将紧密跟踪对接会成效,促进供采双方达成订单合作,邀请有进一步合作意向的头部电商企业和平台赴宿迁考察,为供采双方搭建深入合作平台,助推宿迁传统外贸企业利用跨境电商平台转型发展,推动宿迁市跨境电商实现高质量发展。

(宿迁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