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贸促会第三期RCEP企业轮训班如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7日,南通市贸促会第三期RCEP企业轮训班如期开讲。本次培训除持续优化RCEP优惠原产地证签发实务授课内容之外,增设了国际贸易知识和涉外法律风险应对相关内容。左晓明会长、杨平副会长参加,40家新注册企业手签员参训。

左会长强调,南通贸促会(国际商会)始终秉持“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发展”的宗旨和原则,始终坚守代言工商、建言献策的职能和任务,始终坚持为会员企业在开拓多元市场、加强国际交流、维护涉外权益等方面提供多维度服务。RCEP企业轮训班是贸促会打造“南通贸促RCEP微课堂”特色培训品牌的创新尝试。下一步,贸促会将尽快推出《RCEP100问解答》、《RCEP专题学习手册》等配套培训系列教材,以“线上解答+线下授课+工具书”模式实现全市RCEP培训全覆盖,高标准贯彻落实我省关于高质量实施RCEP协定的若干措施要求。

(南通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