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RCEP国家五金工具、园林及体育用品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7日上午,由江苏省贸促会和镇江市贸促会联合主办、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2022江苏-RCEP国家五金工具、园林及体育用品线上对接会圆满落幕。本次对接会是江苏省贸促会“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泰国工业联合会、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协会、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等境外单位的大力支持。

为期5天的对接会期间,中外102家参会企业共开展88场有效对接。42家中方企业主要是镇江、南通、常州、苏州等市的五金工具、园林及体育用品企业,产品主要包括各类钻头、锯片、电动工具及配件、园林工具、建筑用品及劳保手套等;60家境外采购商主要是来自越南、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RCEP国家的经销商、零售商及建筑公司等。

参会企业对本次对接会的采购商质量普遍表示肯定,对活动组织工作也给予了积极评价。据统计,目前已达成初步意向成交额约22万美元。

(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