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中东酒店用品对接会”云端启幕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30日,由江苏省贸促会、扬州市贸促会、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22江苏-中东酒店用品线上对接会”在江苏扬州正式启幕。江苏省贸促会秘书长杜培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线上对接会以刚刚结束的中东迪拜酒店用品展为引流,面向扬州地区逾50家酒店用品生产企业定向发布国际意向采购信息,精准匹配展会数据库中60家海外采购商,通过线屏对屏的线上洽谈,实现人流、物流、信息流的三流合一、三位一体。开幕式当日,来自沙特洲际酒店、沙特丽兹卡尔顿酒店、迪拜卓美亚集团等采购商对于扬州酒店用品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意向订单金额预计超过200万美金。

杜培军秘书长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贸促会积极落实“苏政40条”,创新打造“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际市场,拓展东盟、中东、非洲等新兴国际市场,优化海外市场布局,千方百计稳住外贸基本盘。

Hotel Show由英国DMG组委会主办,是中东及北非地区重要的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扬州杭集素有“中国牙刷之都”和“中国酒店日用品之都”的美誉,是江苏酒店用品主要出口基地,也是全球酒店日用品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往年扬州地区生产的牙膏、牙刷,洗漱用品、一次性拖鞋等产品在展会现场均供不应求,市场占有率一度保持在85%以上。开幕式上,扬州市贸促会、生态科技新城与英国DMG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三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扬州与中东地区在经贸洽谈、研讨会、展览、交易会、考察交流等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全球酒店用品行业健康发展。

(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