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际商会召开2022全省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更好推进全省国际商会联动合作发展,推进下半年相关重点工作,5月26日下午,2022全省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通过在线方式召开。我会丛苏峰副会长及省内各设区市、部分县(市、区)国际商会分管会长、秘书长、工作负责同志30余人参会交流。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省商会系统联动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联动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即将召开的江苏省国际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作出了部署、明确了要求。

会议还围绕“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宣传落实、中国贸促会“2022年度中国营商环境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听取各市落实情况,互相学习经验。

会议为江苏省国际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铺垫。通过交流,深化了“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的宣传落实和营商环境工作在省内的开展。据悉,目前省内各市均出台了深化落实助企纾困相关政策的细则和改善营商环境的措施,各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积极对照要求,广泛走访调研宣讲政策措施,并结合工作,从优惠原产地证件办理、线上线下展会对接、法律咨询服务等方面出发,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反映诉求。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全省国际商会的合作、交流和互鉴,进一步归纳提炼了当前全省会员企业的共性需求,对全省国际商会策划开展下半年各项活动、工作具有务实的指导作用。

(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