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香港专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日上午,由我会与香港贸发局联合主办的“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香港专场)”正式启动。我会副会长黄政、丛苏峰,香港贸发局展览事务及数码业务部发展总监黄燕,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张厦等出席了启动仪式,100家江苏参展企业代表应邀在线观摩并听取活动情况介绍。

黄燕总监在致辞中感谢江苏省贸促会多年来组织江苏企业通过“贸发网采购”网上平台进行全球推广。在后疫情全球经济发展的新格局下,国家“十四五”规划、“双循环”以及“大湾区”三大发展策略,为香港引进来、走出去的角色增添新的意义,也为苏港两地的经贸发展创造更辽阔的空间和土壤,希望江苏企业继续利用贸发局平台开拓更多的国际商机。

黄政副会长表示,“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香港专场)自2020年推出以来,协助企业通过“贸发网采购”平台寻找新客户,拓展海外市场,提升自身外贸竞争力。今年我会与香港贸发局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继续组织电子、礼品赠品行业的外贸企业参展,深度挖掘香港中间平台的潜力,让更多的江苏企业通过香港平台的资源高质量走出去。

本次活动设为电子和礼品赠品两个专场,分别有50家江苏企业在线展示,展示有效期一年。除展览展示外,参展企业还可通过平台与采购商实时音视频交流、文字聊天、屏幕共享,通过“云服务”“云对接”“云洽谈”,助力我省外贸企业纾困解难,保订单、拓市场、稳经营。

(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