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常州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日,我会“贸促服务助企行”宣讲活动于常州市金坛区举办,此次宣讲活动由我会主办,常州市贸促会(常州市国际商会)承办,金坛区近70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会发展研究部对美国、东盟等市场运行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展望,并建议企业尝试运用RCEP生效,寻找业务新亮点,谋求海外市场长远发展;我会商服中心对如何利用RCEP 等自贸协定享受关税优惠进行了分析解读,帮助企业在RCEP落地后最大限度用好FTA规则、开拓国际市场;中国信保常州办事处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出口信用风险应对,帮助企业规避风险。活动后,我会走访调研了金坛晨风集团、贝特瑞和信维通信等企业,并与华罗庚高新区进行了座谈交流。

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问卷调研显示,本次参会企业的“很满意”率达94%,当地企业高度认可。与会代表表示宣讲内容丰富精彩、指导性强,希望定期举办“助企行”活动。

(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