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江苏贸促大讲堂-云课堂
发布时间:2022-05-07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作安排,2022年4月28日-29日,我会举办江苏贸促大讲堂-云课堂,邀请上海大学陈跃刚副教授进行在线专题辅导。各部室(单位)以部门为单位,积极组织观看。

陈教授以“‘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经济转型与发展”为题,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出、目标实现的困境和路径、发达国家的经验借鉴,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机遇,结合大量案例,系统阐释了面临当下局势我们应该怎么应对,怎样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胸怀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双碳”战略目标大背景下,结合贸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布局要求,充分发挥我会涉外资源平台优势,积极推动我省企业参与绿色低碳领域国际合作,共享全球绿色发展的机遇和技术。

(商法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