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2022迪拜室内装饰展远程参展暨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阿联酋站)”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25日,由江苏省贸促会、常州市贸促会、钟楼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迪拜室内装饰展(INDEX)远程参展暨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阿联酋站)”在江苏常州正式启幕,开幕式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在迪拜和常州两地同步举行。

江苏省贸促会秘书长杜培军、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常州市贸促会会长季斌、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锋、邹区镇人民政府镇长陆伟以及邹区灯具协会企业家代表齐聚常州开幕式现场。此外,迪拜 DMG 集团项目总监杰斯明·巴克希、MIE 中东国际展览总裁王海林、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锋等通过远程连线方式出席活动。

江苏省贸促会秘书长杜培军发表致辞,他表示江苏贸促系统认真贯彻执行“苏政40条”的任务分工,积极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创新打造“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推动常州灯具和室内装饰制造产业与阿联酋为主的中东市场深度融合,助力企业稳订单、拓市场、保份额。

中东迪拜家具和室内装饰展览会(INDEX)是中东北非地区历史久远且具有极大规模的家居和家装类展会,已成功举办30年,是备受全球参展商及采购商青睐的家具展,拥有大量来自中东北非优质采购商。“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是省贸促会在后疫情时代推动外贸出口,促进江苏品牌产品借势“一带一路”东风驶入中东市场的主要模式。常州邹区是江苏的灯具主要出口地之一,本次活动将利用“Meetby”线上平台,更好的带领企业走出去。

此次展会活动,江苏展团共有20家常州灯具和家具家居装饰生产企业参与远程参展,产品在迪拜展会现场进行集中展示,供需双方通过“代参展”的形式完成实时的“屏对屏”对接。展会主办方采用数字技术手段,引入线上云展览、云对接和云洽谈平台“Meetby”,提前将采购商的需求信息及时分发给参展企业,确保线上对接的精准高效。

展会吸引了沙特红海发展公司(TRSDC)、享誉全球的高档酒店连锁集团迪拜卓美亚集团、阿曼大型设计企业The Idea Design、卡塔尔豪华连锁酒店Central Inn Al Sadd 集团等采购商亲临“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展团展位。开展三日来,福兴电器、戥运照明、灵通展览、亚明木业等江苏参展企业市场反馈积极,采购意向强烈,截止目前意向订单金额合计约1280万美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