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第四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8日,以“相约酒都、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第四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在宿迁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文旅融合,促进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经贸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我会黄政副会长出席相关活动。

第四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由我会和宿迁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大会共签约项目36个,协议总投资738.85亿元,涉及晶硅光伏、电子元器件、纺织服装、汽车零配件等产业。据统计,3年来,通过举办运河品牌电商大会,累计签约项目112个、协议投资总额达1673.6亿元。

大会期间,我会联合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宿迁市贸促会举办了宿迁市跨境电商供应链选品线上对接会。本场对接会是第四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的专场活动之一,参与企业达130家,包括65家宿迁优质生产商企业及65家采购团企业。活动依托云连线的形式将线下贸易对接转为线上精准洽谈对接,高效助推供需双方经贸合作,助推宿迁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黄政副会长在对接会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对接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进一步助力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的务实举措,让更多的宿迁企业通过高质量的跨境电商平台“走出去”,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