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贸促会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9日,苏州市贸促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原文,并结合工作展开讨论。会议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做好贸促工作的重要意义。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贸促会70年的历程,是中国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体现,也是各国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见证。贸促会成立以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为拉紧中外企业利益纽带、推动国际经贸往来、促进国家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好贸促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二要振奋精神续写贸促事业新篇章。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各国工商界对和平发展的期盼更加殷切,对公平正义的呼声更加强烈,对合作共赢的追求更加迫切。贸促会理应继续开拓奋进、追求卓越,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三要提高站位明确贸促工作职责定位。会后,各部门要对照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理清工作内容、找出工作差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贸促工作中,围绕商事法律、展览联络、经贸培训服务等方面持续深化、力求实效,在工作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