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志愿者投身抗疫“战场”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与疫情的赛跑中,无锡市贸促会坚决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大局,闻令而动,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政治任务,迅速部署,积极行动,按照要求迅速派遣志愿者奔赴火车站、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构建全市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党组成员、副会长邹惠之主动申请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2名同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走街串巷,检查商铺落实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对居家管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等。他们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志愿服务,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区的充分认可,展现了贸促会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春节前,接到上级党组织通知,需要派遣第21、22、23三批志愿者赴无锡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市贸促会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共派出3名志愿者火车站疫情防控近60天。并组织志愿者赴新吴区协助2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一个月。

协助社区所辖小区居家人员检查居家健康管理600余次。检查居家隔离人员监测1000余户。

协助登记健康管理对象“双码”和体温8000余人次,平均每天与健康管理对象通话200余人次。

协助社区开展重点人员流调工作,并规范流调登记表和查验流程,共800余人次。

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共40000余人次。

无锡市贸促会用实际行动投身抗疫,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