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在线收看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8日20时,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主持峰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视频致辞。

会上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厄瓜多尔总统拉索、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东盟秘书长林玉辉、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佩里、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河野洋平、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等视频致辞,驻华使团长、柬埔寨驻华大使西索达现场致辞。

中国贸促会依贸而生、因促而兴,在新中国成立之初扬帆起航,在改革开放中勇立潮头,在新时代里奋楫笃行,取得令人瞩目成绩。目前中国贸促会设立903家地方贸促机构、23家行业贸促机构、30个海外代表处、393个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中国国际商会有30多万家会员企业。中国贸促会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涉外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服务中外企业的重要平台、参与国际规则制定的重要渠道。

南通市贸促会全体人员、南通国际商会部分会领导在南通外贸中心在线收看会议。  

(南通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