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际商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8日下午,南通国际商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会议总结了去年五届三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副会长杨平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孙建华同志任南通国际商会名誉会长的决定。

会长左晓明代表南通国际商会五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今年以来南通国际商会在助企防疫、商事签证、组展办展、信息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聚焦RCEP实施,提升贸促服务贡献度;聚焦公平贸易,放大法律服务新优势;聚焦组展办展,助推企业开拓新市场;聚焦营商环境,提升商会品牌影响力。南通国际商会功能型党组织《擦亮“四型”贸促品牌“两在两同”建立新功》案例获评南通市2021年度市属社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案例”。出认证中心启动“三不两快”抗疫工作机制(即办理不可抗力证明“不费心”、办理出证认证“不见面”、商事法律服务“不间断”、网上政策咨询“反馈快”、助力抗击疫情“响应快”)。下一步,南通国际商会将以服务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部署,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外贸招商、擦亮法律品牌、强化会员服务等多个维度统筹推进商会工作,奋力拼搏、争创一流,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南通国际商会名誉会长孙建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通国际商会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商会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商会准确定位,真正成为开放型经济的推手、政府服务的助手、企业发展的帮手。一要围绕中心,在扩大对外开放上有更大作为;二要开拓创新,在服务企业发展上有更大成效;三要苦炼内功,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更大突破。孙会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砥砺前行,为促进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

(南通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