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贸促会走进企业开展RCEP项下原产地证实务解读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8日,常州市贸促会走进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30多名业务经理开展《区域全面伙伴关系协定》(RCEP)项下原产地证实务解读,帮助企业提升原产地政策运用能力,合理享受RCEP国家的关税优惠。

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是该市重点外贸企业,出口东盟、日本、韩国的商品占比达到40%以上。常州市贸促会商事法律工作人员就RCEP项下原产地证知识与规则、原产地证书核查、RCEP证书商品备案和填制说明进行了详实、细致地解读,对现阶段RCEP出口货物降税作了归纳总结,着重为企业讲解了优惠类型代码的选择和原产地区域累积规则的应用,并运用实际案例,帮助企业对比RCEP与其他自贸协定中原产地规则和关税减免的差异,指导企业利用更优税率开拓成员国市场。

今后,常州市贸促会将进一步强化RCEP推广实施,点对点精准服务,为企业充分利用好RCEP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提升企业抢抓RCEP生效实施重大机遇的能力。      

(常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