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东轻工消费品线上对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16日-20日,由江苏省贸促会、淮安市贸促会联合主办的2022江苏-中东轻工消费品线上对接会成功举行。活动得到了吉达工商会的境外支持,并受到了境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轻工消费品是江苏省重要的外贸出口优势行业。淮安是长三角北部重要城市、淮河生态经济带首提首推城市,拥有酒店布草、纺织服装等一批特色鲜明的消费品产业集群。本次活动淮安市贸促会积极宣传和广泛发动,共有18家淮安当地有实力的消费品企业积极报名参与。

对接会持续五天,会议全程配备翻译,共有54家江苏外贸企业与60家中东采购商应邀上线,通过线上平台一对一精准对接,在线参会人数164人,参与对接会达83场,达成线上意向成交额约20万美金。省内企业主要展示服装、面料、家纺、家庭用品、体育用品等轻工消费品;中东采购商有轻工消费品行业的进口商、贸易商及连锁店铺等。

对接会的成效得了到企业认可。淮安知名企业江苏康乃馨与会人员表示受疫情影响开拓新市场遇到部分阻滞,本次活动帮助他们精准对接到了中东的家纺客户BANOTEX,会后他们将深入跟进客户采购需求,以期达成合作。无锡五季精心准备了PPT向客户展示产品,就款式、材质和工厂生产周期等细节与SAHAB AL NADA TRADING EST进行祥细的洽谈,采购商表示企业可以寄样品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本次对接会作为“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之一,以数字化技术推进江苏与中东轻工消费品市场实时供需对接,为江苏品牌产品借势“一带一路”东风驶入中东市场提供强大助力。                               

(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