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重点外贸企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5日,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外贸市场监测和形势分析研判,加大“稳外贸”政策储备,做好外贸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我会在南京召开“重点外贸企业调研座谈会”。来自24家外贸企业的31位企业代表参加线下座谈会。

参会代表围绕减轻进出口企业负担、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优化金融支持服务、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推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稳定企业用工、拓展国际市场等方面开展交流并提出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诉求和有关建议。

会上,黄政副会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精神,表示我会将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把服务中外企业作为立身之本,织密企业服务网,认真做好“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宣传落实工作,持续全方位服务江苏企业国际化经营,加强国际经贸仲裁、知识产权、商事调解等服务,持续发力稳外贸稳外资。同时扩大海外经贸朋友圈,加强与各国工商界沟通交流,积极搭建境内外经贸界交流合作的桥梁和平台,切实履行代言工商职责。感谢各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对江苏省国际商会工作的支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会员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商会做出了免收所有会员单位会费的决定,将努力与企业共克时艰,将纾困解难落到实处。

(发展研究部、贸易促进部、法律事务部、国际商务服务中心、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