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庆会长在中国贸促会展览工作70年座谈会上作视频发言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中国贸促会召开展览工作70年座谈会,以“忆峥嵘、展担当、开新局”为主题,回顾贸促展览工作70年的奋斗历史,畅谈改革创新发展,凝聚奋进力量,展望光明前景。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出席并讲话,副会长张慎峰主持会议。我会设置分会场,会长尹建庆以《创新展览工作 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作视频交流发言,副会长黄政及相关部室人员线上参会。

尹建庆在发言中从勇当地方开放先行军、增强地方发展动能、服务外贸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回顾了江苏省贸促会成立以来的办展办会历史和成绩,就做好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下的展览工作分享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会将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视频致辞精神,落实中国贸促会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深入推进全链条一站式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更大力度、更高水平服务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