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成携多款产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德国光伏展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本页

欧洲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盛大启幕。我会副会长单位——协鑫集成持续深耕欧洲市场,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出了182/210系列大尺寸组件,其中210板型N型组件最高功率达700W;同时还展出了配合彩钢瓦的BIPV新品。

今年以来,在俄乌冲突影响下,欧洲各国纷纷将目光转向以光伏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激发欧洲需求大幅增加,旺盛的需求推动了一季度我国光伏产品出口大幅增长。相关数据显示,一季度单从中国海关出口到欧洲的量已达到16GW,预期二季度总体需求将来到12GW,全年有望达到49GW。

随着协鑫集成合肥超级工厂大尺寸组件产线的陆续投产,协鑫集成将能提供更多大尺寸高效组件产品来匹配欧洲地区高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另据了解,目前正在积极推进182-210系列大尺寸高效组件产品的法国低碳足迹认证,将有利于其开发高毛利的碳足迹订单,持续向全球提供全场景一站式绿色智慧综合能源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