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贸促会开展校企合作助企拓展跨境电商业务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2日下午,镇江市贸促会组织江苏康尚等企业与江苏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会,介绍江苏大学即将开展的海外留学生跨境电商实务培训项目,帮助镇江企业拓展跨境电商业务。

参会的镇江企业负责人及外贸经理与来自江苏大学在读MBA的部分海外留学生就开拓跨境电商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企业当场邀请海外留学生赴工厂进行实地考察,商谈合作计划。企业代表和留学生还相互交流了产品情况、目标客户群体以及所在国市场情况和对中国产品需求特点。

市贸促会沈为民副会长在会上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开始布局跨境电商业务,但是外贸人才缺乏成为制约企业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参会企业借助此次校企对接会,加强与江苏大学等在镇高校合作,积极主动参与即将举办江大海外留学生跨境贸易实务培训,以此进一步增强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能力。

镇江市贸促会将认真做好帮办服务,不断完善校企合作对接平台,全力支持和引导镇江企业加快提升跨境数字营销水平,促进镇江外贸高质量发展。

(镇江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