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投资促进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发挥好中泰商务理事会地方联络办公室机制作用,5月18日,我会国际联络部、跨采中心同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走出去”的生物医药企业开展在线对接交流活动。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药物研发领域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2017年在A股创业板上市,专注搭建高水平的小分子药物从发现到产业化的技术和服务平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药物分子砌块、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研发、工艺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与全球排名前二十的制药公司及数百家中小型生物技术公司建立合作,并提供创新化学产品及服务。2021年公司年销售额达12亿元,全球员工人数超2000人,在美国加州建有研发中心。公司下一步将探索生物医药领域绿色、安全和智能化制造模式。

基蛋生物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员工人数超1700人,业务遍布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在美国、德国、印度和新加坡设立了分公司。公司建立了生化检测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技术平台等八大技术平台,产品线涵盖了生化免疫、血细胞分析等多个技术领域。公司积极助力海外疫情防控工作,可提供新冠肺炎检测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已得到德国、英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行业主管部门的认证。

会上,我会邀请了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官员为2家企业详细介绍了泰国生物医药行业现况、投资促进优惠政策、赴泰投资程序等。泰国的医疗体系在全球排名中位居第六,全国一共有1000多家医院,其中私立医院300多家,主要集中在曼谷。泰国医疗水平发达,可通过泰国辐射东盟6亿人口市场。针对两家企业提出的投资优惠政策可享受的年限、设立区域总部可享受的具体优惠、公司控股比例、人员签证等问题,泰方一一做了详细解答。中心将继续推动江苏与泰国在经贸投资领域的深度合作,帮助企业“走进泰国”,助力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

(国际联络部、跨采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