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7日,省贸促会离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座谈会,老党员和老干部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多年的工作、学习经历和人生体验,畅谈新成就、共话新时代、建言新发展。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首先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五年总体实施方案》,重温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随后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充分感悟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要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支部书记邹国芳同志说,今年恰逢中国贸促会成立70周年,依贸而生,因促而兴的贸促会,始终是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和服务对外工作大局的重要力量。作为贸促系统离退休干部,要充分发挥老一代贸促人的思想觉悟优势、涉外经验优势,为新一代贸促人做榜样、传经验、送资源,为省贸促会开创贸促事业发展新局面,在江苏的对外交流、外经贸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贸促会的独特作用。年已九旬的老党员张佑荣同志说,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有利于更好地感受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持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老同志们还对如何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提高养老服务水平、改善社区治理能力等热点问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热烈表达对党的二十大的深切期待、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纷纷表示老党员、老干部要继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因病未能参会的老党员仇小萍同志不但坚持自我学习,还提前向党支部递交了学习体会,在老干部微信群与大家进行充分的思想交流。

分管会领导黄政同志向在座老同志通报了省贸促会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奏响省贸促会“建言二十大”的银发之声。会机关党委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积极上报。希望各位老同志永葆本色,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省贸促会的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机关党委(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