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波兰投资贸易局、波中商务联合会举办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3日,我会与波兰投资贸易局、波中商务联合会在南京、上海、华沙三地共同举办视频交流会。我会副会长黄政、波兰投资贸易局中国区首席代表Andrzej Juchniewicz、波兰波中商务联合会副会长Jacek Boczek出席会议并发言。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投中心主任方东、波兰铜业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Marcin Szurgot、Clip集团董事会主席Agnieszka Hipś、VICI集团CEO Marek Rataszewski等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各方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我会与波兰投资贸易局、波兰波中商务联合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会同江苏和波兰相关企业,通过视频交流,探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江苏与波兰经贸合作的路径举措。各方认为,应进一步增强江苏与波兰经贸合作密切的优势,围绕重点领域,注重企业关切,搭建更多务实合作平台。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及时了解双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让更多中波企业在互利互惠中共同发展成长。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在波兰波兹南海外仓运营情况,表示希望增进与波兰企业合作,充分利用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对波合作,促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波兰铜业集团、Clip集团、VICI集团等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强化与江苏的经贸往来与合作,进一步拓展与江苏在矿产资源、矿山机械、物流运输、食品及乳制品领域的贸易往来与互利合作。

(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