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要闻
我会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投资促进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8日,我会发挥中泰商务理事会地方联络办公室机制作用,邀请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官员与2家拟“走出去”的生物医药企业开展在线对接交流。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药物研发领域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在美国加州建有研发中心,下一步将探索生物医药领域绿色、安全和智能化制造模式。基蛋生物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在美国、德国、印度和新加坡设立分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得到德国、英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行业主管部门的认证。对接交流中,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官员为2家企业详细介绍了泰国生物医药行业现况、投资促进优惠政策、赴泰投资程序等,并针对企业提出的投资优惠政策可享受年限、设立区域总部可享受的具体优惠、公司控股比例、人员签证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我会将继续推动江苏与泰国在经贸投资领域的深度合作,帮助企业走进泰国,助力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