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要闻
贸促服务“加速度”助企开拓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3日,我会急企业之所急,及时帮助南京诺唯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从巴西大使馆领取认证文件,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南京诺唯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全国首批、全省首家获批生产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企业,为国内国际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近期,公司正在寻求开拓巴西市场,需要对包含新冠试剂在内的体外诊断产品和相关仪器在巴西进行注册。为按时完成注册,公司必须在5月16日前提供经巴西大使馆认证的注册和分销授权书给当地相关公司。但受近期北京疫情影响,使馆认证周期延长,且不能正常取件,导致该公司送办的认证文件滞留在使馆。5月13日下午,诺唯赞公司联系到我会,因当天恰逢周五,如不能及时取件,势必延误该公司在巴西的产品注册。我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中国贸促会和外交部相关部门,经多次沟通协调,需要我会出具催办函,才能前往巴西大使馆取件。当时已临近使馆闭馆时间,工作人员特事特办,及时出具并将催办函传送至北京,帮助企业顺利从巴西大使馆取出了认证文件。

近期,北京、上海不少使领馆认证周期受到疫情影响,我会通过与相关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帮助包括诺唯赞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缩短认证周期,及时领取认证文件,得到企业的高度信任与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