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2022江苏-沙特5G智慧城市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9日-13日,由江苏省贸促会主办,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沙特5G智慧城市线上对接会在线举办,13日下午活动顺利闭幕。活动得到了沙特利雅得商工会的境外支持,并受到了境内外媒体的关注。

本次对接会持续五天,会议期间全程配备了中阿双语翻译,40家省内外贸企业与61家沙特采购商应邀上线,通过线上平台一对一精准对接,在线参会人数逾150人,达成线上意向成交额约30万美金。省内企业主要展示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照明、智慧办公等产品;沙特采购商优选来自城市建设与管理、工程与规划、建筑师工作室、设施管理、设计工作室等领域的采购诉求。

参会的江苏企业对对接会的线上开展方式和邀约的境外采购商质量给予了肯定。本次活动共举办了87场次的一对一洽谈对接,部分对接场次对接成果初显,常州阿拉丁和来自沙特的买家COLOR LIGHTING INT TRADING CO就智慧照明产品的质量、价格、代理及运输等详细环节进行了深入洽谈。江苏恒通通过线上接洽向沙特采购商BRIGHT ELECTRICITY、ZAID SAAD AL HOWAITY进行了产品推介,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企业们一致表示线上活动是在疫情期间的另一种外贸新形势,希望可以参与更多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的对接会中,发展境外潜在客户,丰富品牌合作伙伴。

本次对接会作为“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之一,以数字化技术推进江苏与沙特5G、智慧城市行业市场的实时供需对接,为江苏品牌产品生产企营造更多地跨地域商贸合作机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