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贸促会出具本轮新冠疫情首份不可抗力证明书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贸促会免费为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新冠肺炎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

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市新材料龙头企业,并于4月上旬成功上市。随着碳纤维需求的快速增长,供给端也呈现持续扩张的趋势,公司产能不断提速优化。受本轮疫情影响,一线到岗生产人员严重不足,后期物流运输不畅,无法及时履约交货时间。此合同涉及金额达62万美金,经协商客户同意延期交货,但俄罗斯外汇管制严格,仍需签发疫情不可抗力证明。连云港市贸促会收到企业申请后,高度重视并耐心解答企业疑问,在短短几小时内完成审批流程,成功出具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的首份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并第一时间将证书传达给对方。

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是企业依法减免违约责任的重要证明文书,目前已得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的认可,在域外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对于受疫情影响确定无法履约的订单,建议及时与客户协商,必要时取得贸促会出具的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该证书有利于降低后期索赔风险,便于维护好企业信用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符合企业长远目标。

连云港市贸促会将密切关注企业诉求,动态跟踪证书使用情况,持续推进便捷高效的办证服务,开展多项相关培训活动,全力维护企业发展。

(连云港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