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姜昕副厅长率队来省电子口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带领陆空处处长朱宝荣、海港处处长金玉梅和工作专班一行来到省电子口岸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姜厅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省电子口岸大数据中心可视化展示平台,随后听取了中国(江苏)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省电子口岸平台建设汇报以及口岸综合管理系统、跨境贸易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设想。

姜厅长对公司推动中国(江苏)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我省电子口岸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电子口岸应积极参与到我省数字政府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来,做好省商务厅(口岸办)各项工作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工作,配合落实好海运口岸通关物流全程评估系统推广工作,加快推进口岸综合管理系统和跨境贸易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加强与我省头部、重点企业的沟通联系,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省电子口岸平台,对公司提出恳请支持的事项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调。会上对陆空处、海港处工作分工作了具体安排。

下一步,省电子口岸公司将认真落实省商务厅(口岸办)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计划和需求清单,紧扣推进“单一窗口”建设主线,推动江苏特色“单一窗口+”走实走深,以数据赋能推进“单一窗口”服务效能全面提升,为服务构建我省新发展格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子口岸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