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疫”线 徐州贸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 打印本页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徐州按下了“暂停键”。徐州市贸促会会领导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一方面即时发出致贸促会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均居家办公或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贸促干部的责任担当;一方面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政府办上报了《支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政策措施》,进一步细化居家服务细则,通过“线上办”、“预约办”、“热线办”等多项举措,坚持贸促服务不掉线,最大程度减轻会员企业受疫情影响。

非常时期,贸促会工作人员秉持“疫情就是命令,居家也是在岗”的态度,手机全天候开机,做到为企业服务24小时不断档。通过QQ群、微信群、电话指导等多种方式进行工作交流,及时发布涉疫涉企相关信息,做好业务咨询解答。通过“线上申报、远程审核、自主打印”的方式,实现全程不见面服务,最大限度保障企业“零等待”、“零阻碍”、“零跑动”。截至4月4日,徐州贸促会共为企业办理各类证书274份,答复企业业务咨询逾百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企业的好评与赞扬,彰显了“贸促担当”。

(徐州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