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4月1日下午,我会展会绩效评估领导小组召开“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第一批次项目评审会,黄政副会长、杜培军秘书长出席会议,贸易促进部、财务部、机关党委、法律部作为我会展会绩效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审议了由常州、镇江、无锡、扬州、泰州等5个市贸促会和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分别申报的3场远程参展和6场线上对接会工作方案和参与企业名单。与会人员对于项目资料开展严格的审查,分别从知识产权、意识形态、财政预算、品牌认证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完善建议。杜秘书长要求,在活动开展期间要加强大数据收集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到全流程实时监管,避免出现意识形态问题,要在整个业务活动中嵌入纪检监察工作,做到外部不出现贸易纠纷,内部不出现违规违纪,用“真金白银”和“真招实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黄会长强调,今年2月份省政府印发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的“苏政40条”,根据任务分工,我会将持续开展“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活动,全年计划组织15场以上的线上展会和对接会,引导企业深耕欧美等传统市场的同时,用好RCEP等自贸协定,进一步拓展东盟、中东、中亚等新兴国际市场,优化海外市场布局。今年上半年,我会将联合相关贸促会和国内外机构,创新参展模式,尝试开展3场远程代理参展项目,从而推动江苏优势产业集群积极参与线下海外知名国际专业性展会,力求做到线上线下资源的有机融合。

(贸易促进部、财务部、机关党委、法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