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我会参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展览会议标准化专题论坛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满足展览会议领域的团体标准供给需求,建立与完善展览会议标准体系,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于4月25日举办“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展览会议标准化专题论坛”。作为协办单位之一,我会邀请省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会,黄政副会长应邀出席。

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自2020年纳入服贸会后,是服贸会期间唯一的标准化专业论坛。本次专题论坛已纳入“永不落幕服贸会”专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展览会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工作,及时向国内会展界通报ISO展览会议国际标准化工作组首次会议相关情况。

论坛还邀请相关专家就会展业发展现状和标准化展望、数智会展发展前瞻、服务标准化赋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今年2月份,我会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已共同开展RECP宣讲、发起成立专家库、推动跨境电商合作等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