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2江苏-欧盟绿色建材对接会在线启幕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8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江苏省贸促会、常州市商务局、常州市贸促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共同主办的2022江苏-欧盟绿色建材对接会在线启幕。

开幕式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在北京、南京、常州三地同时举行。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中国欧盟商会建筑组主席赵金彦、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桓恒致辞,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董事会主席米夏埃尔·舒曼、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王曦在线出席。

本次对接会作为“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的首站,旨在落实“苏政40条”的工作要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为江苏外贸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提升江苏省与欧盟在绿色建材领域的经贸交流,帮助江苏品牌产品生产企业抓订单、拓市场、稳外贸。

对接会以屏对屏、线连线的方式,共设置40个线上讨论组,安排3轮120场中外供需配对洽谈。60家欧盟采购商和40家常州地区绿色建材企业应邀上线参与对接,在线参会人数逾180人。灵活高效的线上对接得到了不少参会企业的认可和好评,如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选送的常州森迈网业有限公司与德国NEUJQ GMBH通过线上接洽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黄政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贸促会今年计划组织实施15场以上的线上展会和对接会,引导企业深耕欧美等传统市场,进一步拓展东盟、中东、中亚等新兴国际市场,优化海外市场布局,千方百计稳住外贸基本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