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以科技合作与技术对接会三地联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8日,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知识产权局和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共同主办中以科技合作与技术对接会。会议线上线下联动南京、常州和以色列特拉维夫三地,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丛苏峰、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韩宁伟在线致辞。中以两国专家学者及科研院所、产业园区、企业代表16万余人次线上线下参会。

丛苏峰表示,创新是江苏和以色列合作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永恒主题。作为全省贸易投资促进的主渠道,省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统筹利用境内外各类资源,推动科技领域多层级、多主题、多渠道交流往来,帮助以色列先进技术特别是原创性的研发成果在江苏找到合适的应用场景,助力中以创新合作水平迈上新高。

蒋鹏举表示,今年适逢中以建交30周年,衷心欢迎更多以色列朋友走进常州、牵手常州。常州市将充分发挥中以常州创新园平台优势,一如既往地为以色列创新企业、人才提供全面深入的定制化服务,积极培育以色列企业在华发展的沃土,不断促进创新要素融通,推动常州市对以创新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韩宁伟表示,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将积极帮助中国企业对接以色列相关公司,寻求契合需求的解决方案和先进技术。包括今天参加路演企业在内的众多以色列企业都具有领先技术,期望中国企业能够加强对接、共谋发展。

中以常州创新园作主题推介。以色列中国商会主席马奕良(Ilan Maor)介绍了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前景。以色列孵化器Trendlines作宣传推介,CBI、Solio、Isotopia、Neurotech等4家公司就放射性药物、核心算法APE、注意力评估和筛查工具、家用止痛设备等生命科学和大健康领域的领先项目进行路演。

会上在线签署《江苏省国际商会与以色列中国商会合作备忘录》,常州市武进区政府与以色列Exelot、Utiligent、Ethosia公司进行了中以常州创新园离岸孵化项目集中签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