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贸促会出色完成广交会南通分团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打印本页

线上办展是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大背景下的必然要求,也是应对疫情的务实选择,先进的信息技术突破时空限制,便利性更高、成本更低,采购商和参展商可以足不出户“买全球、卖全球”。

作为数字会展的重头戏,为期十天的第131届线上广交会已圆满落幕。在疫情局部反复当下,南通市贸促会会同市商务局外贸处克服困难,精心组织39个门类312家外贸企业线上参展,通过静态展示、动态直播、互动洽谈、在线下单,与全球贸易新老伙伴共享商机、共同发力“稳链稳贸”。

南通市贸促会认真履行广交会南通分团工作职责,组织精干团队提供全方位、24小时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帮助外贸企业不断提高参展成效。无论展前精心组织培训、耐心解读指引,还是展中及时提供服务、加强宣传推介,特别是帮助参展企业充分展示出口产品、用足用好直播资源、努力保护知识产权方面,得到广大参展企业的高度肯定。

本届广交会南通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引起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4月23日央视新闻播出《“云上”广交会观察“抱团合作”铺平外贸物流通道》,深度报道南通分团协同南通海关组织中欧班列有效化解广交会企业订单货运难题。

(南通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