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第二次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4月26日下午,我会展会绩效评估领导小组召开“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第二次项目评审会,黄政副会长、杜培军秘书长出席会议,贸易促进部、财务部、机关纪委、法律部作为我会展会绩效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审议了“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中国-朝鲜国际商品贸易数字展览会、香港•电子行业专场、香港•礼品赠品行业专场三场线上展会和江苏-东盟物流运输服务线上对接会工作方案和参与企业名单。与会人员对项目资料开展严格的审查,从方案完善、预算使用公开公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建议。

杜秘书长要求,要以主人公的姿态举办好各项活动,进一步明确工作方案的内容,确保方案与协议的规范化、细致化和一致性。

黄会长强调,要全面落实“苏政40条”中涉及我会的任务分工,开展好“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活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加大力度支持江苏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千方百计稳住外贸基本盘。

(贸易促进部、财务部、机关党委、法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