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口岸公司与南京航运交易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的相关要求,不断深化与南京航运交易中心的合作,4月19日上午,省电子口岸公司董事长江荣鑫、总经理王婷带队赴南京航运交易中心,就双方开展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江董事长表示省电子口岸公司作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系统在江苏地区的唯一运营实体,承担着系统运营、维护、客服、推广等工作,同时也是全省外贸大数据的交换枢纽,长期以来在服务企业、服务监管单位、服务政府部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南京区域性航运交易业务提供支撑服务义不容辞。

南京航运交易中心立足南京、江苏,面向长江中下游,积极践行为区域内航运业务及相关企业提供交易场所、设施等各项公益性服务职责。南京航运交易中心主任施伟提出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在南京地区共同推广应用中国(江苏)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助力南京区域性航运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双方当场签署了新合作框架协议,并就下一步合作细节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后续双方将在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发展”的原则,共同努力,在未来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电子口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