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集团获评江苏省纺织化纤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基地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恒力集团被江苏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命名为“江苏省纺织化纤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基地”,是苏州市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自成立以来,恒力集团始终秉持“企业要创新,关键在研发,核心在人才”的发展理念,紧扣“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持续汇聚高层次人才,加速构建恒力“人才链”。

恒力集团技能竞赛基地占地1200平方米,能容纳80人以上同时参赛,共有六大功能模块,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基地现有专兼职讲师近四百人,并同时与高校合作,积极聘请院校专家、企业技术能手、能工巧匠共同组成教学指导团队,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良好局面。基地还建有苏州市“任怀林劳模创新工作室”“沈建根涤纶长丝加弹生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未来,恒力集团将继续坚持“人才为本”的发展理念,在聚人才、用人才、留人才、培养人才方面下功夫,持续为社会输送优质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