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1日,我会为南京诺唯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出具一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有了《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为企业产品背书、提供加持,能极大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这也是我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和中国品牌走出去,更好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获证企业和认证品牌将入选中国贸促会定期发布的《出口商品品牌认证名录》并推送至国务院各部委、各国商协会、驻华使领馆、驻外代表处和部分高端涉外活动场合。

近年来,为配合国家品牌战略、标准化战略的实施,引导企业增强品牌意识,提升品牌管理能力,实现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转变,中国贸促会联合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推出了以“标准化+商事认证+贸易促进”新模式助力出口型企业品牌建设的业务。与原有商事证明书一样,《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的合法性与有效性为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所接受,具有广泛的海外认可度。该证书采用全新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共同作为出证载体,获证企业可以自由展示和下载证书,可在商务谈判、国际展会、企业直播过程中使用,并在其出口商品上加贴中国贸促会推荐认证标识,提高企业国际品牌认可度。(法律事务部 商法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