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保密专题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3日下午,按照省委保密委、省国家保密局部署,我会举办保密专题课活动。秘书长、会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杜培军作专题授课,会长、会保密委员会主任尹建庆对我会保密工作提出要求。

杜培军秘书长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工作重于泰山”为题,从职责使命、历史沿革与优良传统、当前形势与任务三个方面,厘清了保密工作历史,剖析了保密工作形势,传达了中央决策部署和保密工作主要任务,以丰富的案例强调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全会各部门上了生动一课。

尹建庆会长就进一步加强我会保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政治自觉;二是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抓好工作关键环节;三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全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大力度、更严举措,扎实推动保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领导,会机关各部室、所属单位负责人,会保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各部室机要保密联络员参加活动。

(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