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将成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的期货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5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会理事单位——弘业期货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2年第31次发审委会议审核通过,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弘业期货于201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回归A股后,将成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的期货公司。

弘业期货是江苏省连续多年综合排名第一、全国一流的期货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股票期权交易参与人等业务,设有弘业资本、弘业国际金融(香港)两家子公司,分别从事风险管理及境外期货业务。公司连续13年获得期货行业A类A级评级,近年来积极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实现营收、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稳定增长,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本次A股主板首发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资本金,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快创建全国一流企业,构建适应境内外监管要求的现代企业公司治理体系和境内外业务战略协同的产业生态体系,发挥“保险+期货”在服务全省乡村振兴、能源保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