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际商会获评“南通市优秀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2-03-25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2日,南通市民政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优秀社会组织、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推选结果的通报》,对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工作者给与通报表扬。南通国际商会荣获“南通市优秀社会组织”称号,杨燕同志喜获“南通市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荣誉。

南通国际商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工作重心和对外开放大局,着眼稳外贸、保增长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开拓市场,促进对外经贸合作,努力向政府献策、为企业解难,为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表彰是继2021年商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后的又一殊荣,是对商会去年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南通国际商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肩负起强化贸易促进、代言工商的使命责任,更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争取在南通现代化新征程中再建新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再创佳绩。

(南通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