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尹建庆会长应邀参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启动建设一周年之际,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工作现场会于3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江苏省副省长马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尹建庆会长应邀参加会议,并上台签署“大虹桥”会展产业联盟发起倡议书。

“大虹桥”会展产业联盟由我会和上海市贸促会、浙江省贸促会和安徽省贸促会共同发起,旨在围绕长三角地区会展业发展战略规划、资源信息共享、行业标准制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三省一市12家会展领军企业加入,共同成立“大虹桥”会展产业联盟。

会前,与会代表在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考察了企业展示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和虹桥国际商务人才港、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