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荣获“2021年度中国制冷学会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3-18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第十届(2021年度)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在中国制冷学会年会期间举办。由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日出东方与北京工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抑霜型空气源热泵机组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该项目技术是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适于低温高湿环境的高效空气源热泵关键技术与设备研究》(课题编号:2016YFC0700403)支持下,由北京工业大学和日出东方等单位共同研发。目前,日出东方已完成抑霜型空气源热泵生产线建设工作,配合开发了抑霜型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和热水机新产品,并已推广至华北地区、环渤海和辽宁半岛等低温高湿、结霜严重地区应用,达到了减缓、抑制结霜的目标。

未来,日出东方将继续坚持在清洁能源利用领域寻求突破与创新,精益求精,为实现祖国“双碳目标”,创造绿色清洁的美好生活贡献企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