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贸促会力保疫情期间“万事好通” RCEP签发量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2022-03-18 【字体: 打印本页

当前,全球疫情还处在大流行阶段,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与局部爆发交织的态势,而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自2022年1月1日生效实施以来,南通市贸促会每月新增办证注册企业数激增。面对各地疫情的严峻挑战和RCEP生效实施带来的的企业迫切需求,市贸促会出认证中心积极响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动员令,围绕“万事好通66条”进一步提高出证认证服务便利化水平,坚持发挥窗口签证员兢兢业业、加班加点为企服务的工作作风,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即到即办”,让企业办证不费心,特别是在非工作时间实行“预约制”,窗口自助打印终端设备实现24小时打证服务,全方位保证签证服务不间断。

截止2月底,累计共为337家企业签发RCEP项下原产地证书1684份,占优惠证签发总量的近一半,签证量全省第二,签发企业数占全国贸促会系统的15%。RCEP项下货值3.7亿元,为企业减免关税超220万元,出口产品主要涉及纺织服装、化工轻工、机械等,99%产品出口日本。(南通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