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贸促会与中国信保常州办事处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8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9日,常州市贸促会季斌会长与来访的中国信保常州办事处主任刘铭一行就加强联动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季斌会长介绍了常州市贸促会国际联络、涉外商事、法律服务、贸易促进和党建引领等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希望与中国信保常州办事处凝聚两大系统优势资源,开展全方位、立体化联动合作,在信息共享、培训调研、资信调查、法律服务、结对共建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帮助常州市外经贸企业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有效拓展国际市场,促进外贸稳中求进。刘铭主任介绍了去年以来常州办事处通过加大服务覆盖度、支持一带一路、发挥融资征信作用、创新普惠金融机制等一系列举措,发挥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的独特作用服务常州市外经贸企业情况。他建议双方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定期沟通交流机制,深化双向合作,丰富合作内容。

双方还表示在推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新发展,联合开展 “党建惠企——贸信在行动”服务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党员教育、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互动联动,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和奋进动力。(常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