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新型业态
江苏省贸促会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2月28日,江苏省贸促会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王曦、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副会长黄政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一直是政策支持重点。自2020年开始,在传统外贸受疫情影响发生较大萎缩的情况下,跨境电商一路逆势增长,为疫情期间稳外贸、稳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尹建庆会长指出,江苏省贸促会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是抓好“十大工程、百场活动、千企服务、一盘棋格局”,此次战略合作依托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建立合作长效机制,畅通常态化沟通交流渠道,共同打造立体化、数字化、国际化经贸合作平台,助力江苏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不断推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王曦副会长指出,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自2019年起担任全国贸促系统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联系机制联络办公室职能,不断联合各地方贸促会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企业服务平台,尤其注重加强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中国民族品牌、传统品牌走出去。自去年以来相继与江苏省贸促会共同举办跨境电商深圳交流会、RCEP解读及应用专题分享会等活动,在2022年将围绕共建合作平台、共享经贸网络、共谋业务联动、共商人才建设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均表示将携手共进,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共赢,推动境内外工商界开展经贸交流合作,发挥双方贸易投资促进功能作用,促进我国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