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森药业荣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27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2年(第39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上海开幕,大会发布了“2022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榜单,翰森制药经营主体,我会理事单位——豪森药业以卓越的研发综合实力,再次蝉联全国前三强。

“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是国内医药行业极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行业榜单之一,旨在实时追踪全球研发动态,遴选创新研发标杆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制药公司,豪森药业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前三强。

翰森制药从成立之初就将创新研发作为核心发展战略,在美国马里兰、中国上海、连云港、常州建立了四大研发中心,打造了一支1,400多人的全球高质量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持续高强度研发投入,翰森制药研发成果已步入收获期,截至目前,已成功上市6款创新药,拥有超过25个处于临床不同阶段的创新药项目正在开展超过40项临床,不断成功商业化的创新药已成为驱动公司发展的主导力量。

凭借卓越的研发综合实力,翰森制药已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制药企业百强”、“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第7位、“中国医药创新升级榜样50”榜单TOP5、“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第一梯级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