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再次入选国家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2-12-27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2〕67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遴选工作,我会副会长单位——亨通光电成功入选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据悉,亨通光电开展实施的全产业链生命周期服务化项目结合了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等工具手段,将生产制造与信息时代工具深度融合,为制造企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奠定了基础。

目前,亨通光电通过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方向,已完成自主研发多款5G工业网关及“5G+工业互联网”8大典型应用方向的成熟应用。方案包括17个细分场景,覆盖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运维服务等核心生产环节,有效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江苏省首批5G工业应用试点企业,亨通光电积极探索5G融合创新应用,以自身为试点,积极创新、稳步前行,为行业提供多方位服务,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