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品牌连续五年上榜“世界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22-12-27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22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恒力”品牌连续五年入选,位列榜单第369位,较去年上升10位,成为国内“石化、纺织”行业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恒力”品牌还被官方认定为“表现亮眼的中国品牌”之一,在入选的中国品牌中,“恒力”位列第37名。

一直以来,我会副会长单位——恒力集团始终秉持“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国际知名品牌”的理念,一如既往坚持并重视品牌力量,成为了行业领先的石化、纺织品牌。目前,“恒力”品牌价值已突破千亿,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正向世界一流品牌目标迈进。

近些年,恒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强做大企业品牌,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已授权专利超1000件。以自主知识产权为依托,集团开展一系列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培育了一批被业界广泛认同的品牌,众多品牌和产品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省级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恒力坚定绿色低碳发展方向,积极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在上游“大化工”平台的支撑下,恒力集团正大力发展绿色制造,加速布局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利用特色产业助力品牌创新,为品牌注入了强劲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恒力集团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两年在ESG表现方面屡获权威肯定,成功入选2022年《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

未来,恒力集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守正创新、潜心探索,把准绿色可持续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品牌创新路子,进一步提升“恒力”品牌竞争力,用实际行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品牌强国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